瓶邪,荼岩,白鹊cp吃吃吃

【白鹊】《Fugitive》(8)

✔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终于考完试了!

✔前段时间一直在卡文,所以很抱歉,现在倒回去看还是有好多语句不通,以后会好好检查的

✔日常ooc、错字

李白撑起一堵矮墙翻了过去。

他一直在周围寻找扁鹊留下的痕迹,虽然扁鹊刻意掩盖信息素,但是对于李白这样优(zhong)秀(quan)的哨兵来说找一些蛛丝马迹完全不成问题。

果然,在一丛枯草旁边,李白看见了一片被揉皱的创可贴——那东西就在很显眼的位置李白想忽视都很难,他捡起创可贴拿在鼻翼下轻轻一嗅,熟悉的淡淡药香味漫开。

的确是小医生的味道。

李白捏紧创可贴,扶起一边倒下的单车奋力蹬着踏板,抬头感知了一下,向空气中残留的信息素源头赶去。

……

扁鹊走着,感觉身子越来越重,全身脱力般开始站不稳,身体摇摇晃晃。

这感觉不对,有人在给他下暗示。

扁鹊立马停住,闭住眼睛,凝神关注周围的情况。

精神末梢向四处蔓延,纷纷碰上厚壁,封住了扁鹊的精神,用比较玄幻的表达方式来说,扁鹊这是进入了结界里面。

在精神末梢触及厚壁时,周围的景色如被石子激起涟漪的水面,一层一层荡漾,露出后面的模样。

这个地方不是他正在走着宽阔的马路,而是那间他离开不久的工厂,他面前的这扇没打开的门正是关住一众“向导”实验品的地方。

什么……情况?

扁鹊如触摸到烫手的山芋一般收回搭在门把上的手,退后几步。

冷静,这可能是那些人的制造出来的假象,得用精神末梢找出那个幕后黑手。

扁鹊压下心中漫出的不安,凝神检查周围的环境,不久便发现他三点钟方向出现了不一样精神波动,他立马转过头去,触探的精神末梢化为实质具有攻击性的触手,向那个方向攻去。

“被发现了。”

一个冷冷的声音突兀出现,扁鹊攻击过去的触手如同冰遇火一般被化解,一个人渐渐出现在他视线里面。

那人一头淡粉色长发,脸上画着艳丽的妆容,关节由黑色的圆珠连接,身上穿着夸张的话剧服装,样子似人却非人。

他嘴角始终勾这一丝魅惑的弧度,嘴没有动,扁鹊却听见“他”说道:“C169,该回去了。”声音慵懒低沉,带着一丝男性独有的性感。

扁鹊瞳孔一缩,身体猛地向后退,虽面容不变但眼底早已翻涌着惊涛骇浪,他语气不善,道:“你是……那里的人。”

那人面容不变,发出低低的笑声,“不,我只是一个人偶罢了。”

话音刚落,一束光打下来,扁鹊周围隐藏着的丝线上流转光华,他扭头看了一圈,发现自己竟然被密密麻麻的丝线围住,动一下,就会被割出伤口,而且现在他身上已经挂彩了。

扁鹊僵直着身体,看着勾着唇角邪笑的人偶,脸色苍白。

C169,这个代号是他的。

那群人是疯子!

扁鹊身体微微发抖,眼中布满血丝,藏在内心深处名为童年阴影的恐惧蔓延出来。

他似乎感觉到针管插入皮肤沉重钝钝的痛感,周围闪闪发亮的丝线反射的光就像手术台上的灯光般晃眼,耳边又响起铁器高度转动声音,扁鹊像是吃了迷药一般,全身发软,脚一踉跄,就坐了下来。

脑中回忆起被染上暗色的记忆。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铺,白色的制服,在那段回忆里周围一切都是惨白的,被人刷上一层冷冷的颜色,周围的人都是冷漠的。

扁鹊缩在角落里愣愣地看着对面病床上被几个人围着的孩子,那个孩子在接受改造,成为这些人口中所谓至高无上的S级。

但是渗透下来的红色液体预示了改造手术的失败。

如果手术不成功,药物的反噬会使实验者全身器官超负荷运作,从而衰竭或者——自爆。

这个孩子很不幸地遭遇了后者。

而那些人转过身来,又将自己拉过去,躺在另一张床上,新的针管插入皮肤,皮肤下是凉凉的液体流过,扁鹊忘记自己那时是什么感觉,只是木讷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自己接受改造,成为至高无上的S级。

……

李白一脚刹住单车,看见宽阔的泊油路上扁鹊背对着他坐在地上,而他面前站着一个有白色卷发的青年,正低头看着扁鹊。

李白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抡起单车就向白发青年扔过去。

白发青年扭身躲过单车,然后消失在破旧的建筑里。

李白立马上前扶起扁鹊,也不理逃走的白发青年。

他用精神末梢试探扁鹊的精神屏障,原本很轻松进入的屏障如今立起重重厚壁,李白费了点力,进入里面。

结果一进入就看见缩小版的扁鹊躺在白色的病床上,紧紧地缩成一团,李白立马上前抱起小扁鹊,脚下小奶猫风油精走上前来蹭着他的腿。

李白摸摸小扁鹊的脸,感觉到肉肉的手感又捏了捏,嗯,手感不错。

刚刚跳出来的狐狸见此景,踹了李白一下,叼着小奶猫风油精跑到一边去了。

李白收起不正经的样子,开始思考该怎么让扁鹊醒来……

突然,他脑袋中灵光一现,看着怀中的扁鹊,脸上神情挣扎。

如果,那样做的话……

李白动摇了一下,但又坚定下来,一切都是为了小医生!

他低头,看着怀中睡得不安的孩子,毅然决然地吧唧一口亲上去,还对准了嘴唇……

不过,很有效,扁鹊立马就醒了。

周围过于压抑的景色消散,代替的是T塔李白的屋子内的样子。

扁鹊醒来后就变回原来的样子,看着李白的目光冷冷的。

“谁让你亲我的?”

虽然这一招成功地让扁鹊从噩梦中惊醒。

李白可不管自家向导的小别扭(他自己看来),一把抱住扁鹊,在他的脖颈出蹭蹭,道:“小医生可不要随便丢下李某。”

说道这里,李白感觉到扁鹊顿了一下,勾起唇角,接着道:“这样你自己也会伤心的。”

还以为李白要深情告白的扁鹊:“……”

出了精神图层,在李白不懈的劝说下,扁鹊终于是跟着他回去了,也同意了精神结合,但是死活不愿意完全结合。李白遗憾地耸耸肩,扶起坚强没有报废的单车,载着扁鹊向T塔回去。

他们走后,早就该逃走的白发青年显出身形,他身后跟着出来的芈月笑笑,道:“那个向导和诸葛亮用的是同一种药水,你感觉他的能力怎么样?”

“一般,和阿亮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庞统默默地看着扁鹊远去的方向。

芈月笑笑,没有接话。

“有一天,阿亮身边会有我的位置。”

庞统说完,便收回视线,离开原地。芈月看着庞统倔强的样子,收起笑容,她肩上的乌鸦啄了啄她的脸,芈月摸摸乌鸦的头,喃喃道:“会成功的。”

TBC.


评论(3)
热度(32)

© 拾年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