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荼岩,白鹊cp吃吃吃

【亮统】《Despacito》

✔大年初一冒泡,贺岁文一篇完


✔诱受小甜筒来喽~


✔ooc,错字……都可能有,昂尽量避免


✔我知道我消失一个月了……昂,先鞠躬,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感觉写东西,但是!我绝对不会坑的!你们要相信我啊!!!!

霓虹灯光流转在车窗玻璃上,晕开绚丽的光色,映入庞统眼中。

“这次去的地方挺有趣的。”

赵云握着方向盘,眼睛直视前方,淡淡地对副驾驶的庞统说道。

庞统没有回答他,他摸摸耳侧的耳钉,回忆中一个少年曾经问过:“生命漫长无涯,红颜一人正好?我说对了吗?”

那时是怎么回答的?

庞统轻轻地勾起唇角,霎时间,本就明艳的脸鲜活起来,眉眼间尽是媚色,却不似女子般的柔,而是一种美到极致的媚。

他一直有种特殊的魅力吸引着周围人的注意力。

赵云忍住自己余光不往旁边飘,稳了稳心神,不由庆幸自己不是这个家伙的哨兵。

不然光是吃醋都会被自己酸死。

又转过一个街角,红色的路虎终于停在一间破旧的小酒吧前,副驾驶上的庞统解开安全带,下车来到门前,看清楚用彩灯连成的“肆间”才确定自己没有来错地方。

赵云停完车,看着庞统一副疑惑的样子,道:“等到里面会有惊喜的。”

庞统点点头,疑惑地问道:“惊喜是……?”

赵云神秘地笑笑,道:“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庞统延伸出精神末梢探进去,却被一个神秘的力量阻止。

他皱眉,心中隐隐躁动,下意识摸摸右耳闪亮的耳钉,平静下来后跟在赵云后面进入了“肆间”。

里面灯光昏暗,角落有三三两两的人默默喝酒,中央舞台上聚集了四五十个人在慢摇的音乐中缓慢扭动,入门处和舞池边都分布有调酒台,一共五六个调酒小哥在转动酒瓶,与身边的顾客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这里面比外面看起来大的多。

突然一道视线定格在庞统身上,后者似乎有所察觉,看向视线来源,却被人群挡住视线。一种熟悉的感觉漫上心间,庞统扔下一边在找调酒小哥聊天的赵云,没入跳舞的人群中。

这时,背景音乐突然变了,一段吉他轻弹的声音响起,一个具有特色的男生唱出富有节奏的旋律:


【你的笑容在我前方两点钟


我用睫毛剪接你每个举动


发飘的节奏 像是个独奏


让我帮你伴奏


我的心房季节没有春秋冬


炎热夏天晒到你的脸蛋红


晶莹的眼眸 情书般剔透


交给我来拆封


慢着 放慢动作


定格 你的轮廓


回放品尝每一个互动】

周围人群突然兴奋起来,跟着节奏开始晃动,挡住庞统前进的脚步,被动地随着人群走动。

这时那道视线又出现,庞统急忙地向那边走去,却被人群挡住,不得不在原地挣扎着向前。

他急忙的小眼神看得在舞池中央的诸葛亮心神一颤,后者轻笑。

回忆中软萌的小孩如今长得这样耀眼,他心中似乎有一根羽毛轻轻扫过,不由自主走向那个不自知散发致命吸引力的向导走去。

【你是磁铁 我是金属


我一步步接近 盘算着如何出招


仅是遐想便心跳加快】

庞统感觉到一个人在靠近,他转头看见一头浅蓝色短发的帅哥浅笑地看着他,那人嘴唇轻启,似乎在说什么,却被周围的吵闹声和音乐声埋没。

而庞统在看懂他的唇语后眼睛渐渐亮起来。

【De s pa cito】

诸葛亮伸长手一揽,轻轻地环住庞统的腰,两人默契地随着节拍起舞,合拍得像是经历了十几年磨合的舞者。

庞统可以感觉到诸葛亮带着冰凉气息的精神末梢一点一点探向他的精神屏障,熟悉的气息让他放任对方的入侵。

人群随着节奏晃动,庞统跟随着眼前这个男人的步子轻移,暧昧的灯光印在他脸上,那藏在这个向导骨子里的媚有散发出来,玫瑰香味的信息素漫开,这香味若有若无,无意识地挑逗着诸葛亮身为哨兵对向导最原始的欲望。

诸葛亮微敛眼眸,低头轻轻地咬了一下怀中向导微微发红的耳廓。

【你的朦胧眼神每分每秒呼唤着我


玫瑰香味漫游到我心头】

庞统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散开,急忙收回,却被下一个转弯动作打断了思绪,身后的哨兵以绝对侵占的姿态将他圈入怀中,轻轻咬住他的左侧脖颈上的腺体,轻笑,道:“甜筒的味道是甜的。”

庞统听见耳边打趣的声音一愣,随后意识到说话的人是谁后仰头蹭过去,像小时候那样,转身亲了一下诸葛亮的唇角,这是小时候以为庞统是漂亮小师妹向导的诸葛亮骗庞统形成的习惯。

玫瑰香味渐浓,他们都意识到这是结合热开始的前奏。

庞统感觉身体开始发软,眼角泛起莹莹水珠,诸葛亮将人拉出舞池,笑意盈满眼眸,重复一遍刚才见面说的话:“生命漫长无涯,红颜一人正好?”

庞统轻笑,回忆中的话语脱口而出:“阿亮,错了,是蓝颜。”

夜还长,人正好。

END.


评论(3)
热度(41)

© 拾年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