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荼岩,白鹊cp吃吃吃

【瓶邪】《Monster and Master》

✔小透明冒泡,邪帝生日快乐!

✔贺文一篇完,文笔渣,架空文,博君一笑,框架粗糙

✔ooc请包容,很久没有重温盗笔了,

吴邪是被噪音吵醒的,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一张神色淡淡的脸凑了过来,仔细地闻着他身上的味道,似乎在寻找什么。

吴邪余光瞄了身边拿着他手臂研究的黑发男子,沉默了下来。

他,吴邪是一名大四毕业生,一直奔波在面试的路上,终于,有一天他迷路了。其实也不是什么不能解决的难事,一般打开手机打开导航或者直接打车就能找到正确的地方。如果吴邪能够这样乖乖地回去,或许他就不会经历之后那些匪夷所思的事,也不会遇见张起灵。

吴邪想到这里,狠狠地搓了把脸,当初他就不该犯贱非要去看那个蹲在街角的老头在干什么,也就不会被那个叫做陈皮阿四的奇怪老头拉进这个奇怪的世界,然后遇见这个一直缠着自己的家伙。

突然的凉意惊得吴邪醒神,低头一看发现有只手不老实地摸上来,他伸手打掉张起灵那只试图摸上他胸前的手,坐起来,转头看着这个头上长着一对黑黑鹿角的男人。

现在想来之前的见闻还是让吴邪有一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

张起灵在看见吴邪起来后就站起来,眼睛直直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吴邪能感觉到他炽热的目光,不过一直在努力忽视罢了。

“Master”

张起灵淡淡开口。

吴邪看着眼前这个淡漠的男人,脑中回忆起当初他刚刚进入这个世界被那些黑色的恶灵追杀的时候,这个男人如天神一般降临,然后也是用同样淡淡的声音,道出:

“Master”

一开始吴邪还没有听出这是什么什么地方的鸟语,直到张起灵把那些黑乎乎的东西都消灭完以后,看着周围冉冉飘散的黑烟,他才从惊愕中缓过神来,而“Master”这个词语的意思也终于被想起来。

“主人”

那个男人这样称呼自己。

我艹,这个人刚才喊我什么?主人?这是什么新玩法?还弄句英文来掩饰一下这个羞耻度报表的称呼?这个人看起来不像是有特殊爱好的人啊?难不成是被人骗了?……

之后,吴邪就跟着这个叫做张起灵的男人走了,毕竟,在这个陌生而又充满危险的世界,有一个保护神是很有必要的。

虽然这个保护神一直一张脸冷着,气场强大得比自己二叔还要有压迫感罢了。

吴邪看着头上灰蒙蒙的天空,再次问身边的男人:“这里是哪里?”

“……”

如预料一般,张起灵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吴邪,像是吴邪脸上有什么能吸引他的东西似的。

吴邪叹口气,郁闷地揉揉额头,看着已经转身为他带路的张起灵,心里暗暗嘀咕了句:“真是个闷油瓶子,什么话都不说。”然后跟上去。

在这个世界里吴邪不会感觉到饥饿,只是很容易累,累了以后就会睡着,然后醒来继续赶路。

具这位叫做张起灵的人说他是来带吴邪回去的,具体回去那里他也没说,只是一个劲地拉着他走,除了第一次见面他解释了一下他的目的后,吴邪就没有见这人再开口说过话,就连他的名字也是吴邪看见这家伙腰间别着一个雕得很抽象却特征很像张起灵的小木雕像背后的“张起灵”三个字时,推测出他应该叫做张起灵。

吴邪跟在张起灵身后,脑中想着这个张起灵到底是不是人,或者这个张起灵为什么每次都要在自己睡着后对他上下其手,又或者这一切到底是不是他在做梦。

不知不觉,吴邪又感到一股无力感升上来,他拍拍眼前的人,准备说话时,一股异香传来,他蓦然眼前一黑,竟然直接向眼前这个结实的背影跌倒过去。

身前的张起灵似有所感,转身扶住吴邪,眼中鲜有地划过一丝担忧。

“Master”

吴邪摇摇头,听见这一声“Master”竟然有些安心,接着吴邪突然脑抽,想到自己到现在还没有真正得知张起灵的名字,就下意识地问:“你叫什么?”

张起灵瞳孔一缩,看着吴邪,突然眼神柔和下来,道:“Monster,&*%¥#”

后面的话吴邪没有听到,只是在意识完全失去前,脑袋了还荡着“Monster""Monster""Monster"……

一扇门被打开,吴邪感觉自己不受控制地向前走去,来到一个受伤的黑黑的怪物面前,然后他就听见自己的声音说道:“你是怪物吗?怎么长得那么奇怪?”

那怪物似乎是抬起头,淡淡地看着吴邪,眼神看起来与张起灵竟有些相似。

“既然你没有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接着吴邪听见自己兴奋地说道:“哎!要不你就叫'Monster'吧!前些天先生刚教过这个词,就是怪物的意思。”

不过说话的人并不在意面前的这个生物是否听得懂自己说的话,像是在炫耀自己肚子里仅剩下的墨水一般,接着道:“以后你就叫我‘Master’!就是主人的意思,你听得懂吗?”

眼前黑乎乎的一团生物点点头,发出低沉的男声:“Master”

……

“哈啊!”

吴邪突然惊醒,扭头看向四周,看见张起灵坐在自己身边,直直地盯着自己。

他现在顾不上害羞,只是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眼前的男人,默默与梦中的小Monter进行对比。他怀疑,那个梦是回忆,既然在梦里面他的角色是主人,那么那个被称为怪物的生物不就是一直在喊自己“Master”的张起灵了吗?

可,那是真的吗?

吴邪犹豫了,看向张起灵目光不由地染上一丝疑惑。

既然自己是他的主人,为什么这家伙没有一点解释,并且拼命地把自己带着回去,回哪去?这又是一个吴邪不知道的事。

“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

吴邪看着张起灵,那人低下头,避开吴邪的目光,吴邪也没有看见那双眼睛在低下时翻涌着的强烈情感。

吴邪郁闷了,当初他就不该作死去看街角老头,也不会进入这个奇怪的世界,然后遇见这个气人的闷油瓶。

不过,出完气后,路还是要走的。

吴邪生无可恋地跟在张起灵身后,感觉自己已经走了一个世纪那般久,突然面前的人停了下来。

“?”

吴邪抬头看着面前的人,疑惑地问道:“怎么了?”语气中带着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熟稔。

“过来。”

“到底发生了啥……”吴邪话未说完,眼前的人就一把扛起人,然后猛地跳高以常人不可想象的高远度在空中滑行了一段距离,然后落地。

别突如其来的跳跃惊吓到的宅男吴邪:“MMP”

不过他还未说话,一股浓郁的异香传来,吴邪又陷入黑暗。

“嘿!这是我的宠物,别乱动!”

“你还会变成人?!好厉害!你能变出这种黑乎乎的东西吗?这叫巧克力,西洋玩意,没见过吧。”

“Monster,给你雕的小人偶……别露出那种嫌弃的表情!对了,我记得你叫‘张起灵’是吧,我给你刻上去……”

“喂!那个……就是……咳,我好像有那么一点喜欢你……别笑!你别信啊!我,我刚才在开玩笑!”

“横扫一切牛鬼蛇神!”“拆了这个老宅子!把资本主义彻底根除!”……

“Monster,那些家伙不能杀,他们是人。”

“咳,Monster,你会,咳咳,等着我的,对吗?咳咳咳……”

“……”

吴邪感觉自己脑袋中有许许多多的画面闪过,但是却没有完全了解那些画面的含义后就又陷入昏迷,脑袋中之留下几句话回荡,直到意识陷入黑暗。

等吴邪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他进入那个奇怪的世界前待的街角,那个坐在地上的老人已经不见了,那个他待过的地方脏兮兮的,并没有人待过的痕迹。

他眼神失焦了几秒,脑中一片空白,直到身后一个人轻轻抱住他,耳边传来地沉的声音:“我等着你,Master。”

一时间,吴邪感觉视线模糊了,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喜悦升起,他转身回抱面前的人,深沉的爱意漫出心间,也许这样说来很扯,吴邪感觉自己前世和这个叫张起灵的男人可能认识。

时光也许留下过许多伤痕,但是总有些感情超越了时光,留存下来,在漫长的岁月中打磨得越发美好,伴随着伤痕成为最深刻的印记于灵魂深处,这就是瓶邪之间的爱情。

The End.

评论
热度(11)

© 拾年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