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荼岩,白鹊cp吃吃吃

【白鹊】《Fugitive》(9)

✔昂……咸鱼终于想起该更文了QWQ

✔这文不坑!相信我!

✔ooc,错字,我的锅

风猎猎吹过,扁鹊淡淡地看了一眼坐在前座的李白,低下头沉默。

T塔是不能回去的,他的身份迟早要暴露,他不认为那些掌权者会放过他这么一个成功的标本,就算他现在是李白所谓的伴侣,结果也是一样。

就如同当年对待他们这批孩子一般,毫不犹豫地抛弃,从最理性的角度考虑,自己现在远离李白是最正确的决定。这样他可以永远不被找到,李白也不会被牵连进来。

但是,那样太孤独。

思及此,扁鹊眼神暗淡,个人沉郁下来。

单车快速经过街道,经过行道树时刮起一阵风,使得树枝摇晃起来,余下几片落叶覆盖在车行过的泥印上。一只黑色的乌鸦轻轻落在树枝上,看了一会儿单车向前行进的方向,扑腾着翅膀跟上去。

“小医生,能告诉我你以前的经历吗?”

突然,李白开口打破沉默,扁鹊不语,一时间只有风吹着他围巾猎猎的声音,良久,扁鹊才开口,道:“你不会想知道的。”

“那可是你的过去,李某怎会嫌弃?”李白觉得有门,立马表明立场。

“那你了解诸葛亮吗?”

突然,扁鹊转换话题。

李白愣了一下,顺着回答:“了解啊,我和他从小就认识,怎么不了解。”

扁鹊听后沉默,低头不知又在想什么。李白也不催促扁鹊回答,看了一会儿前方隐约出现的T塔,想到了什么,轻笑,文绉绉地问道:“李某素来喜欢喝酒,这次回去小医生可否陪李某小酌片刻?”

“……不行。”

扁鹊拒绝得干脆利落。

李白:QAQ

泛着金属光芒的铁门渐渐靠近,但原本应该守在门前的守卫却不见了,李白直觉有什么不对,这时一阵微小波动略过,他立马刹车,反身将扁鹊扑倒,前面传来爆炸巨响声,巨大的灰色气浪扑过来,将两人瞬间吞噬。

等了一会儿,灰尘散去,他们站起起来,眼前的大门已经被毁得七七八八,而不远处的T塔哨塔正冒着黑烟。

“有人袭击T塔……”

李白眼神蓦然锐利。

不远一处金属冷光闪过,扁鹊敏感地察觉到什么,猛地推开李白,同时向李白方向滚去,可惜慢了一拍,那发子弹打中他左侧腹部。而李白也反应过来,暗自懊恼自己的疏忽大意。他下意识摸出腰侧的92式手枪,对准子弹过来的位置瞄了一下,估计了一下距离,不禁嫌弃地把枪塞回去——92式手枪射程只有50米远,那人距离他们应该有200至300米的距离,远远在射程以外。

李白回头将扁鹊扶起,见他捂住腹部,闭着眼睛似乎在忍受莫大的痛苦。而风油精跳出来,守在扁鹊身边警惕地观察周围的情况。李白感受到扁鹊不稳定的精神波动,愧疚道:“抱歉,没保护好你,这是我的失职。”

扁鹊摇摇头,在李白的帮助下找到一棵树做掩体,他缓了一下,道:“先去把那些人解决了。”

李白点点头,道:“小医生你在这里小心,我尽量早点回来。”

正准备起身,扁鹊突然凑上来用额头抵住李白的额头,熟悉的药香味漫出,李白睁开眼,双眼炯炯有神地看着扁鹊认真的脸。

这是……重新建立精神连接。

李白咧起嘴角笑起来,看着扁鹊,笑意越来越浓。终于他忍不住吻了一下扁鹊的脸,眼前的人立马睁开眼睛,皱着眉头瞪着李白,刚要开口一道人影闪过来,见到李白后立马停住,飞奔过来。

“太白!快过来帮忙!有人袭击T塔,将军现在还在里面!”

说着,他人就到了,红色的高马尾松散下来,脸上还有血迹未干,而他怀中抱着的是昏迷过去的庄周。

“子休怎么了?”扁鹊看见庄周指尖滴下来的血丝,不禁担心问道。

韩信把人放在扁鹊身边,擦了擦庄周脸上沾染的灰尘你,眼神黯淡下来,道:“不知道,我闯进宿舍时就看见瞌睡虫躺在沙发上昏迷不醒……扁鹊你怎么了?”

韩信这才发现扁鹊腰侧的血正慢慢渗出来,而一向叽叽咋咋的李白正满头细汗地小心翼翼处理着扁鹊的伤口。这时李白衣服口袋的手机响起来,精神体狐狸青莲呲溜一下突然出现,把口袋的手机扒出来,点了几下就接通电话。

韩信:这狐狸成精了……

“刚才我收到消息T塔受到攻击了,你没事吧?“

“没事,对了,你连接一下亚瑟那老家伙,我现在和他失去联系。”

“……元芳,你能连接到亚瑟将军的通讯吗?”

手机那边传来李元芳稚嫩的嗓音“稍等一下”,接着就是手指快速敲打键盘的声音。

一会儿,李元芳的声音传来:“连不上!那边的干扰很严重!”

李白把扁鹊的伤口简单包扎好了,点点头,道:“我去看看那边的情况,你们来T塔接小医生和庄周,他们受伤了,最好带上伤药。”

那边“嗯”了一声,就挂断电话。

李白站起来拍拍韩信的肩膀,道:“你在这里守着他们,我去去就回。”话音刚落扁鹊就一把抓住李白,李白嘴角勾起,笑着问:“小医生这是舍不得李某了?”

“正经点,这个给你。”

扁鹊从挎包里掏出一个文件夹以后递过去,李白一脸疑惑地看着扁鹊。

“你进去以后尽量找找关于徐福的资料,有用。”

李白脸色渐渐严肃起来,郑重地点头,回道:“嗯。”

韩信迷茫地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想起什么似的,道:“对了,T塔大部分的人已经组织紧急转移去A塔了,你先去D区问问亚瑟将军有没有在那里。”

李白点点头,脚步轻移,一个闪身就不见了。

扁鹊呆呆地看着他消失的方向,韩信见此就道:“这是那家伙的绝技——瞬移,很酷吧!”

扁鹊摇摇头,喃喃着:“不应该是……”

韩信疑惑地看了扁鹊一眼,挠挠头,心想自己和扁鹊估计不是在想一件事。

一边的风油精越发躁动,不时地蹭蹭扁鹊的手臂寻求安慰。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风油精圆圆的小脑袋,轻轻地对扁鹊说:“越人,我觉得我们应该忘记了什么。”

TBC.

评论(4)
热度(18)

© 拾年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