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荼岩,白鹊cp吃吃吃

【白鹊】《Fugitive》(7)

✔鹊鹊出走了,李白白快去追媳妇!

✔亚瑟爸爸出场~芈月女王一闪而过~

✔ooc,错字,嗯,就这些(要被打)

T塔

亚瑟看着桌上的报告书,沉默地用手指敲击桌面,偌大的空间回荡着“笃笃笃”的声音。

坐在下位的李白翘着二郎腿双手搭在身后的沙发靠背上,嘴角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眼下有淡淡的乌青,比之前神采奕奕的模样多了一分颓废。他此时不耐烦地看着沉默的亚瑟,如果不是还有上下级的这一层束缚,李白早就摔门自己出去找扁鹊的下落了。

是的,扁鹊失踪了。

本来李白以为带着扁鹊回到T塔以后好好安慰一番,应该可以稳住这个向导的情绪,结果,在回来的第一晚扁鹊就失踪了。

第一个发现的自然是李白。

那时候李白在报告任务详情,蓦然感觉自己和扁鹊的精神连接突然中断,当时二话不说就立马扔下报告跑出去,结果愣是没有找到一丝属于扁鹊的向导素。

扁鹊不仅把精神连接单方面切断了而且还特意清理了自己留下的向导素痕迹。

小医生,李某真的是看不懂你。

……

扁鹊撕掉覆在脖颈腺体上的创可贴。

这里离T塔足够远,已经在李白可以探知的范围之外,也不需要掩盖自己的气味了。

虽然种种迹象都可以看出徐福应该与李白口中的G组织有关系,甚至可能与当年那个地方的实验也有关系,不然那个诸葛亮也不会找到这个工厂。而且最后徐福还在最后一刻想要把自己捉回去,所以当时徐福失踪以后来袭击他的人极有可能就是来捉他的,而这些人就是G组织的人,所以追在他们后面的韩信才将自己救出来。

扁鹊理顺思路,走在柏油路上,看似漫无目的地发呆,实则在用精神力探索周围的情况。

既然最信任的人也变得不再可以信任,那么就逃吧!

反正之前不也是这样,逃离那个地方,然后以为自己遇见了亲人,却只不过给自己的逃生之路一隅喘息之地,剩下的还是无止境的逃。

扁鹊回过神,感觉侧脸传来毛毛的触感,他扭头看见风油精蹲在肩头用头蹭他的脸在安慰他。

扁鹊伸手摸摸风油精的头,顺便替它挠挠下巴,收回精神末梢,向西走去。

那边是哨兵向导分布相对稀少的地方,也是扁鹊此行的目标,他打算在一个小城市中换个身份生活下去,离开哨向的世界。

想到这里,扁鹊不由心里一紧,脑中突然跳出李白那张带笑的脸。

不对,要想也应该想子休啊……

扁鹊被自己的第一反应给雷到。

难道……那个高契合度影响真的这么大?或者……自己真的在意?

扁鹊不敢往深处想,如果真的是第二种可能,那么无疑是在否定自己现在做出的决定是错误的。

而且,他不想承认。

……

李白叼着的烟都快被他咬断了,亚瑟还在看着手中的报告书,完全没有要动的意思。

终于,在亚瑟又换了一个姿势拿报告书的时候,李白扯掉嘴里的烟随手丢掉,“啪”地把手拍在办公桌上,不耐烦地道:“你还要看多久?扁鹊都离开快半天了!我是他的哨兵,应该有权利追回自己的向导吧?”

一直把他压在这里看亚瑟这个老头子盯着自己伴侣的检查报告算个什么事?

亚瑟抬起头来,放下手中的报告书,笑了笑,道:“终于忍不住了?”

说着他将报告书转过来,朝向李白,指了指几处,问道:“看出什么了么?”

李白扫了一眼,道:“三围不错,办事那家伙没我大……”

亚瑟一把把报告书收回来,看着李白一脸可惜的样子,扶额,无奈道:“扁鹊资料有些数据很奇怪,对于一个A级向导来说,他的精神抵御能力太强,而且有些数据极不稳定,从这一个月检测就可以看出。而且他和你契合度很高……所以我怀疑他很有可能隐藏了自己的实力。”

李白也收回了不正经的样子,摸摸下巴,仔细回忆,道:“的确,小医生的精神力似乎比一般A级向导要强,在精神结合的时候我就有所察觉了……所以他是S级向导?”

亚瑟点点头,道:“极有可能。”

“不过他为什么要隐瞒?”

李白很不解。

亚瑟看了报告书上“徐福”二字时,沉默。

李白也没注意亚瑟的神情,问道:“那你干嘛留我在这里?S级向导可比我珍贵得多,我不更应该去找回扁鹊吗?”

亚瑟咳了一声,似乎是没想到李白还在纠结这种细枝末节的事,道:“你去追吧,我也就是想让你冷静冷静。”

李白明显不信,一脸疑惑地看着亚瑟,转身走了,也没在意亚瑟脸上还未掩藏好的不自然。

听着门被关上的声音,亚瑟冷冷地对一边始终关着通向休息室的门道:”出来吧。“

里面的人听见这话,便推门而出,性感的身材,成熟的御姐气质,如果是没有遇见扁鹊的李白在这里看见这个美女肯定会兴奋地吹一声口哨。

来人红唇轻启,道出的话语酥到人的骨子里:“大将屈居在T塔可是大材小用呢。”

亚瑟面色不耐,看着来人道:“芈月小姐,这次让我拖住李白所欲何事?”

芈月听见亚瑟不耐的语气,哟了一声,在李白坐过的地方坐下来,笑笑,道:“我这不是为了你的哨兵好,让他现在去正好可以去英雄救美嘛。”

亚瑟听后瞳孔一缩,道:“你们打算干嘛?”

“呵呵,秘密~不过,可以告诉你的是,扁鹊一直都是我们的实验品。所以让你手下的小哨兵千万别陷进去。”

芈月说完这话,红唇勾起一个暧昧的弧度,然后化为一群乌鸦消失在原位。

亚瑟皱着眉头,摸出一支烟点上,看着窗外的乌云,吐出一圈白烟,喃喃道:“是时候该还债了。”

TBC.


评论(7)
热度(36)

© 拾年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