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荼岩,白鹊cp吃吃吃

【白鹊】《Fugitive》(11)

王昭君逆光面对李白,熟悉的冰凉薄荷气味萦绕在鼻尖,李白眼神恍惚了一瞬,但抵在额前冰冷的枪口却将他拉回现实。

背叛。

早就该想到,T塔的陷落不应该是意外,而是人为,那么必然会有内奸。

而现在,内奸无疑暴露了。

“为什么?”李白声音低沉下来,有些嘶哑。

拿着枪的人没有说话,毫不犹豫扣动扳机时一个身影闪过,紫色狐狸将本应该被王昭君握着的手枪叼着,对王昭君做出防御的姿态。李白迅速站起来,扼住王昭君手腕并将其反扣在背上,他快速的转身同时将她的腿也踢跪下,居高临下地扣押住王昭君。

“为什么?”李白重复一遍,眼中迸发从未流露的狠色。被他压制的人没有吭声,只是静静地保持动作,李白察觉到什么不对,他立马把人翻过来,发现王昭君已经昏过去了。陌生的精神波动闪过,李白立马站起来,暗处一个男人缓缓走出来。

而这个人,李白见过。

“是你?”

李白眯起眼睛,做好防御的姿势。庞统自看见李白脸色就不太好,他的计划里面,可没有一个S级哨兵来捣乱。

看来大门那边堵人的都是一些废物啊。

李白观察着庞统的神情,他感觉对面这个人太过放松了,一个向导单独面对一个哨兵而且并没有等级压制的情况下,这样神态自若显得太过诡异。突然,庞统发动袭击,李白立马抵挡住他挥过来的拳头,借着庞统的动作反击,将人制住,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不到三秒的时间。

被压制住的庞统神色略微恍惚,似乎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制服,不过很快他收起表情,抬头看着李白,道:“你是李白?”

“你把昭君怎么了?”

庞统低下头,语气不善,道:“只是有点看不惯……”你能一直在阿亮身边长大。

“看不惯?!昭君怎么惹你了?”李白把人按实了,逼问道。

“呵……你还是关心关心你自己的向导吧。”这声音从头上传来,李白一惊,发现按住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变成昏迷的王昭君,而庞统转眼间就消失了。

李白抬头,已经感知不到庞统的精神波动,不过不远处的写字楼里,他感知到了亚瑟。

……

扁鹊醒来的时候身体已经被包扎好了,眼前有什么东西晃来晃去,他缓缓神,看清楚了自己现在的处境:这应该是一间医院的病房,在他眼前晃的东西是李元芳是不是向下点的小脑袋,他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狄仁杰和韩信庄周的身影。

也,没有李白。

扁鹊轻叹,自己什么时候这么依赖人了?明明分开不久。

这时白色的金属门被打开,韩信提着饭菜进来,抬头就看见醒过来的扁鹊。

“哎?你醒了?”

韩信走过来放下饭菜,把小桌子拿出来放在扁鹊面前,然后将装着饭菜的盒子打开推给扁鹊,顺手将昏昏欲睡的李元芳提溜起来。

“你吃吧,李太白还没回来,这几天你先养病,别太操心。我们会想办法联系他的。”说完,转身开门,准备离开。

扁鹊看了看周围,问:“子休呢?”

韩信身影顿了顿,道:“我会把他找回来的。”说完他关上门,离开了。

李元芳还在迷迷糊糊地揉眼睛,听见关门声后立马清醒了,转头看着扁鹊盯着饭菜出神,安慰道:“放心,狄大人说那个芈月有案底,现在正在调取她的资料,不久就可以知道她得到信息,会把庄周找回来的。”

扁鹊看了李元芳一眼,点点头,低头慢慢地扒饭。

现在,最理智的做法就是养伤。

扁鹊想起韩信低落的样子,不禁想到当初自己丢下李白的时候,那时候,应该也是这样受伤的样子……么?

……

李白把王昭君交给遇见的清理袭击者的其中一对哨向组合,对方哨兵接过王昭君爽朗地答应李白将人送到安全的地方,而哨兵身边的女向导抱着自家哨兵的方天画戟柔柔地笑着,看起来很温柔。李白得到他们的保证后,也安心了,就立马向写字楼赶过去。

这栋写字楼少说也有二三十层,一层一层找就是浪费时间,李白干脆直接到最顶层,直觉告诉他亚瑟应该在那里。于是当他来到最顶层看见空无一人的天台时感觉脸有些火辣辣地疼……他掏出在腰间伪装成水壶的酒壶,灌了一口酒,郁闷地老老实实一层一层开始找人。

李白慢慢地走下楼梯,整栋楼回响着他的脚步声,这里似乎就只有李白一个人,但是凭借着敏锐的感官,李白还是听见了大概四楼以下的位置 传来细细微微的声音,他小跑着下去,细微的声音越来越明晰,李白转过又一个拐角,终于看见躺在血泊中的亚瑟。

“亚瑟!”

李白瞬移到亚瑟面前,蹲下来查看他的情况。

亚瑟扭头看见李白后松了口气,开口:“去找子休……”

“庄周被韩信带着没事,你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医疗箱在哪?”李白左右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包扎亚瑟伤口的东西。

“不用了,我也活够了。”亚瑟叹道,看见李白面无表情地看过来,接着说:“那件事是我做错了……子休,我对不住他。”

李白沉默,看着亚瑟虚弱的样子,他心情非常复杂。战场上的死是一瞬间的事,所以现在看见亚瑟生命渐渐流失却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G组织的手伸得远比你想象的要长……你该被通缉了。”亚瑟声音减弱。

“什么?”李白听着亚瑟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忍不住问了一句。

“T塔……叛徒太多……去找杨戬……”

“你想知道的,在桌…密码…密码57276……密…57…76”

渐渐的,后面的话再也听不清,李白沉默地看着亚瑟,手轻轻搭上他半合的眼,往下拂过。

“休息吧。”

李白站起来,按照亚瑟的说法,打开桌子边抽屉的密码。一个U盘跳出来,他立马拿起,下一刻,一把方天画戟直接戳在桌面上。

“拿过来。”

哨兵浑厚的声音传来,李白抬头,看见刚才与自己保证会照顾好王昭君的热情哨兵现在冷着一张脸看着自己。

“你也是叛徒?”

李白渐渐心寒。

这T塔内,他还能相信谁?

吕布冷笑,将方天画戟抽回,道:“现在这里就没有不是叛徒的人。”说着他指着地上亚瑟的尸体,“包括他。”

TBC.

评论(4)
热度(16)

© 拾年份 | Powered by LOFTER